我的fandom宝贝饼干盒
总是处于新人状态
感谢天下所有字幕组

好久不见这么日常的场景啦,突然有点想哭T_T


大超发现月亮上坠落了个外星巨人,就跑到哥谭来,想让老爷帮着看看。刚巧碰到老爷在抓泥脸,见蝙蝠侠受伤了,就帮忙制服了泥脸。
大超还提出帮老爷治伤,当然蝙蝠拒绝了他233333

老爷正在包扎,大超来蝙蝠洞。
老爷:“你留下是为了喝茶吗?”
大超盯着手里的茶杯有点愣:“……我都没意识到阿福给了我茶……”
老爷:“那是他的超能力。”

大超:“我把泥脸送去了阿卡汉姆,工作人员都表示很感激。”
老爷:“我倒是希望他们能胜任自己的工作。”


亲切的大超,傲娇的老爷……
感动(┯_┯)

还有下排中间那只老爷,总觉得他应该在笑啊~~(妄想中
还有大超手里的茶杯究竟有多小哇23333

评论(16)
热度(1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米斯特娜娜 | Powered by LOFTER